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 纪检监察组: 加快推进营商环境问题 “万件清理”监督行动

“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全面部署了2023年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其中把开展营商环境问题‘万件清理’监督行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凸显了对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2月1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说,“我们将把加快推进营商环境问题‘万件清理’监督行动作为新一年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以点带面,攻坚突破,确保纪委全会精神在被监督单位落实落地。”

王健表示,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将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一把手”亲自调度工作,亲自解决难题。加强日常监督,督促职能部门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交办件的办理工作。开展专项整治,针对行业性、系统性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实施精准打击。紧盯窗口单位、企业项目,开展常态化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处理久拖不办、推诿扯皮等问题。严肃查处涉及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案件,纠治“躺平”现象、“中梗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