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纪委: 强化监督执纪 助推企业发展
 “今年,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纪委要以地铁建设、运营和多种经营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高质量完成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2月12日,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包国民说。

包国民表示,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要务,积极推进各级党组织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重点岗位人员监督;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反“四风”要求,聚焦关键时间节点持续开展监督检查。推动日常监督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地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资金管理、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监督合力,充分整合审计、人事等监督资源,深化与参建单位“廉洁共建”活动,把廉洁要求贯穿到工程建设全过程,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联合监督新格局。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狠抓制度落实,规范办事程序,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为企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加快地铁规划建设、提供优质便民出行服务、打造“轨道上的城市”加油助力。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唐心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