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镜头】涵养好家风 传习好家教

良好的家风家教可以带来良好的道德熏陶、精神熏陶,汇聚起社会好风气。本期“纪检镜头”栏目推出部分地区开展家风家教相关活动组图,以家风家教“小开口”做实廉洁文化“大文章”,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尚。


耕读传家久,孝友继世长。图为和平区南市场街道延安里社区举办“民族团结百家宴,乐享邻里好家风”活动。(和平区纪委监委 乔羽 摄)


△铁西区鹏臣口袋公园内的廉洁文化长廊将清风传家理念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图为区纪检监察干部参观长廊,感悟文字之间所传递的文化内涵。(铁西区纪委监委 李文娇 摄)


弘扬清风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图为大东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组织部选树出的“清风干部”在“清风园”廉洁主题公园交流家风故事传递廉洁之音。(大东区纪委监委 刘雅芳 摄)


△廉洁教育当从从娃娃抓起。图为浑南区第三小学红领巾讲解员通过讲述清廉故事,引导同学们树清廉之心,行清廉之事,做清廉之人。(浑南区纪委监委提供 浑南三小 王莹 摄)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在青少年心中种下“廉”的种子,提升青少年的廉洁意识。图为于洪区丹景山社区老年书法爱好者带领小学生练“廉”字、写名言,习廉洁家训,传清廉家风。(沈阳市纪委监委 葛鑫 摄)


廉洁教育是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为于洪区北陵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在丹景山社区“廉政教育室”讲述红色家风小故事,让学生和家长们共同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家风。(沈阳市纪委监委 葛鑫 摄)

编辑/葛鑫

责编/朱鸿雁

监制/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