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镜头 | 种下一棵树 收获一抹绿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各地广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江西省宁都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好山好水更添一抹新绿。图为该县纪委监委志愿服务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江西省宁都县纪委监委供 陈育文 摄)

安徽省泾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廉洁树”并系上廉政寄语卡,以此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本色。(安徽省泾县纪委监委供 章醒 摄)

在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重庆市长寿区实验小学亲子植树活动拉开帷幕,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体验挖土、浇水乐趣,在心中种下绿色环保的种子。(重庆市长寿区纪委监委供 李辉 摄)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来到泗溪镇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江西省上高县纪委监委供 陈武 摄)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迎着和煦的春风,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绿化造林,为大地添上一抹新绿。(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纪委监委供 吴敬连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小宁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