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沈阳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讲座
 3月7日,沈阳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讲座,邀请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启工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书记,救援站第二十任政治指导员张岩作专题报告。沈阳市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副书记,青工委青年党员代表12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张岩以《用雷锋精神锻造消防救援尖兵》为题,通过讲述自己、战友和救援站的故事,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感受到消防战士的蓝焰力量,体会到雷锋精神在烈火英雄中的赓续与传承。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向先进典型学习,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见行动在纪检监察干部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崇高理想信念、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下一步,沈阳市纪委监委将继续以“清廉沈阳”大讲堂为载体,不断强化对包括雷锋精神在内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宣传教育,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涵养、道德修养,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新气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实现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