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3月7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整顿总结会议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总结我市教育整顿做法经验,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年来,在省纪委监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聚焦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从中汲取政治智慧和奋进力量。持续深化整改整治,驰而不息改作风、久久为功提素质、刀刃向内强约束,确保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持续深化履职尽责,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围绕中心促进发展,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全面净化。持续深化建章立制,坚持在“长久立”上下更大功夫,找准纪检监察权力运行风险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真正做到“抓到底、改到位、治到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沈阳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战、当好辽宁打造新时代“六地”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市)纪委监委设分会场。(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唐心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