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皇姑区委巡察办听取巡察中期汇报 确保“后半程”持续发力

“可以归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里面,这块内容要在巡察报告里有体现,这是有要求的……”
  “‘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的不牢,民生领域一些问题还存在一些短板,有些问题还得进一步核实……”
  “通过大数据比对一下,这样能提高工作效率……”
  近日,皇姑区委巡察办听取了区委3个常规巡察组和1个“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中期汇报,各组汇报了巡察工作的进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及工作打算,区委巡察办针对各巡察组汇报的重点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把脉”,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开出了“良方”。
  “通过中期汇报,组、办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判,让我们的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在巡察工作中可以少做无用功、少走弯路。下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区委交给的政治任务!”区委各巡察组纷纷表示。
  会议指出,区委巡察组不仅是区委派出发现问题、排查矛盾的“侦察兵”,更是推动问题解决的“排头兵”。中期汇报积极传导了责任和压力,进一步明确了监督路径和方法,要求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拓宽发现问题渠道,把问题和问题线索查准核实、精准研判,对问题的具体表现,做到有观点、有事例、有分析,保证支撑材料完整、关键信息明确,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