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截至2022年6月27日,市委7个巡察组统一集中进驻完毕,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全面展开。本轮巡察将对2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本轮巡察安排,市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集中进驻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举报网站、电话及邮政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20日。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包括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举报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