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唐心萌)11月16日,我市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崇生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宣布了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宇新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深化市县巡察上下联动,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加速推动智慧巡察建设,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会议还对扎实做好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本轮巡察,市委共派出7个巡察组,对1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于11月22日开始进驻,巡察了解时间为3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