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6月21日,沈阳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5月27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宣布了市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着力深化政治巡察定位,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国之大者”、全市大局、民之所盼,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着力增强巡察监督质效,坚持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并重,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要着力构建巡察监督格局,加强纵向贯通、横向配合,推进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着力锻造巡察过硬铁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明确,本轮巡察于6月27日开始进驻,巡察了解时间为3个月左右。市委共派出7个巡察组,对26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