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沈阳纪检监察网!
沈阳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 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

“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对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作出了战略部署,为今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2月12日,沈阳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张瑞鹏说,“作为国有企业纪委,我们将深学细悟全会精神,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持续深化国企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正风肃纪新成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瑞鹏表示,产投集团纪委将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围绕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和集团全年重点工作,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实现管理科学化、经营规范化、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以政治监督统领日常监督,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找准载体抓手,使监督更加契合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贯通协同起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高质量监督护航企业争做“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排头兵。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唐心萌